Shlian.

互关私信!!!转载请私信!!!拙劣文字若被喜欢想引用也请私信!!!ps:是一只常熟市中学的高中牲,高三,偷空随便写点,或者写点日常随笔和情书系列,文笔很一般emmmmm正在努力加油改善!!!

高中生随笔

在网络上,我仿佛有思想的人,亦或者是说,我只是想旁若无人地写下我所想写的东西,说我想说的话。当有人向我提出现实相见的请求时,我会苦涩地拒绝。因为我不是别人想象中的人,我是我,但又不同于那个我。我会怕现实的落差感,所以我逃匿于二维的世界,抑郁地扭曲出另一个我。我似乎与《心》中的先生共鸣似的,“靠近我没有好处”,可却庆幸对方能靠近我。

很难打开心扉的先生,却为我打开了他的世界的门。

——夏目漱石《心》

评论

热度(1)